皮皮猫✧

经常头疼的people

文哥的无奈③(现实向)

大家好( ゚∀ ゚)我是唠嗑家!

第三次写文,小学生文笔,不好勿怪,,Ծ^Ծ,,

######


Hello!大家好!我又是刘耀文!!今天是2020.01.17       没错没错←_←你们又猜对了!我又来诉苦了!!开心吗?激动吗?



其实这次不仅关系着我,更关系着整个家族——我们的快乐源泉张!真!源!不在快乐了,因为前一趟泗旭的事……



现在的小张张连我都有点陌生了……


于是我们决定帮帮小张张



######


“真源!过来一下”丁儿朝张真源喊道



张真源走过来问道“怎么了?”



丁程鑫有点紧张摸着头的说道“嗯…就是……我们和公司谈好了”


张真源很是疑惑“谈好什么?”



“就是……我们今天集体去看看泗旭”丁程鑫边说边看着张真源的脸色


张真源本来就很勉强的笑容也垮了下去“哦,很好啊”



丁程鑫表面上没有什么变化,可内心却很心疼



“这次我们去的主要目的就是劝他不要放弃”



张真源憋着一口气说道“好…知道了……”



到了下午六点半,大家来到了泗旭家门口,泗旭的父母常年在外工作,所以不在家,弟弟现在在奶奶家,所以家里就他一人



贺峻霖靠在严浩翔肩上说道“敖大爷,你去敲门”



敖子逸本来想和这个有了男朋友忘了爹的人大战三百回合,可转念一想,还是去敲门了


‘噔噔噔    噔噔   噔噔噔’敖子逸敲得很有规律‘咔擦’门开了



一个头从门里探了出来“嗯?敖子逸!你怎么来了?”陈泗旭略微惊讶的说道



“哈哈哈!怎么可能就我一人来了呢?”说完摆了一个特别浮夸的姿势“噔噔噔!大家都来了!”



“泗旭”

“Hello!泗旭”

“小明,好久不见啊”

大家叽叽喳喳的说道



“进…进来吧”泗旭打开门摆了一个欢迎的手势



到最后真源进来的时候,关门的泗旭和他对上了眼



他们什么都没说,真源直接走了进去,而泗旭只是低下了头



沙发虽然很大,但也挤不下十位少年



“说吧!找我肯定不是单单来看我吧!”关完门的陈泗旭边走进来边说道




这时泗旭的选友标准说话了“泗旭,听飞哥说,你想退出娱乐圈?”




大家好像都在等待什么重大的事情发布一样,望着陈泗旭


“对啊”陈泗旭不急不缓的回答道



“为什么?!!”失去了太多哥哥的刘耀文激动的问道



泗旭轻微的摇摇头,微笑的说道“可能是太累了,不想走下去了,想放弃了”



“你就这样放弃了,你想过你的粉丝吗?你想过那些喜欢你的人会怎样吗!!!”马哥同样激动的说道



泗旭轻哼了一声“哼,前几天网上那件事你们也不可能不知道,可能在她们心里我早就是那样的人了”



这是亚轩听不下去了,拿起手机,好像在找什么东西

对陈泗旭吼道“陈泗旭!!你给我好好看看”屏幕上出现了这些:








“你看看,这就是你口中那些不相信你的粉丝,那些真心爱你的人,她们哪个没相信你!她们还在等着那个叫陈泗旭的小朋友!她们还想看着你长大!她们还没听够你唱的歌!你这样做,你觉得你对的起谁啊!!”宋亚轩几乎是喊了出来,语毕,亚轩也成了一个泪人



刘耀文一把把亚轩搂在自己怀里,轻轻拍着他的背,以示安慰



这时丁儿说道“是啊,泗旭,你好好考虑考虑吧!就算不是为了粉丝,你也想想我们呀,我们也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啊……”



“我……阿程哥,小马哥,亚轩谢谢你们,可是我已经决定了,没有人能改变…”泗旭的眼里也泛着些许泪光



“可……”  “丁儿,你别说了”丁程鑫还没说完就被张真源打断了



“陈泗旭,等你见完这个人,你再决定走还是留吧”说完,张真源边往门口走去



听到这句话的少数人都有疑问



可敖子逸却不淡定了



丁程鑫本来也不敢确定是不是他,可看敖子逸的神情,他确定了



“进来吧!其淋哥”真源的这句话听不出任何情绪



门外走进来了一个阳光帅气的男孩



“黄……其淋”三爷用只有他能听见的声音说道




“其淋哥!!”泗旭更是惊讶




“嗯”走进来的那个男生点点头


这时,站在门口的张真源说道“走吧!八位!他可比我们‘厉害’多了”说完便走了




里面的人见势也跟了出来


敖子逸出门前回头又看了一眼黄其淋,可就是这么细微的动作,却被丁程鑫看到了



重庆今天的天黑的格外的早



路上也没有什么人



一位少年在湖边无目的的走着



湖边    很安静


不远处有一把椅子



少年可能是走累了,便快速走到椅子旁,坐了下去




少年坐在那一动不动,仿佛就没有人一样



非常安静



不久,一阵脚步声打破了这份安静



“嘿!真源!怎么还不回去呢?”马嘉祺一边坐下一边说道



“还不想回去”张真源随便应付道



小马哥也倒不介意“黄其淋是你找的?”



张真源真的觉得好笑“噗,你这不是明知故问吗?”不是细心的人便听不出其中的辛酸



奈何马嘉祺就是一个细心的人


“你为什么会喊他?”




“小马哥!你不知道,在你没来之前,其淋哥还在的时候,泗旭其实是一个特别开朗的人,不管是在私下还是镜头前,可…其淋哥走了之后,他就不再开朗了……”



“我知道”


马嘉祺的这句话一出来,张真源懵了,你知道?你是现在知道了?还是……以前知道?



马嘉祺没陪张真源多长时间就回去了



那地又陷入一片安静



少年抬头看着月亮,出了神



不知过了多久,又是一阵脚步声打破了安静



来的不是别人,正是丁程鑫

“真源,还不去睡呢?”


“马上了”张真源轻轻的说道



丁程鑫顺势坐了下来


“你今天为什么要喊黄其淋来?你明明知道今天三儿也要去……”



“因为…黄其淋管用啊”张真源无神的说道


丁程鑫又追问道“哦?这么说,在陈泗旭心里黄其淋比你还重要喽?”



丁程鑫可能不知道这句话会扎着张真源的心



张真源苦笑道“哈…你怎么知道……”



“什么!?!”丁程鑫被张真源这句话吓到了



“我说!黄其淋在陈泗旭心里是最重要的”张真源再次说道



“可你不是喜欢泗……旭吗?”丁程鑫仿佛觉得自己自己幻听了



张真源笑着摇摇头


“可人家陈泗旭喜欢的是黄其淋啊……”


丁程鑫其实是不相信的,因为泗旭也是他带大的,他现在真的不希望自己家的人又因为误会而后悔一辈子


“我……真源!走…回家!!!”丁程鑫手拍着张真源的肩说道



“好……”



到了家,张真源很快去洗洗准备睡觉,而丁程鑫却抱着手机不放



等到半夜大家都睡熟了,丁程鑫拿着手机轻手轻脚的走到阳台



拨打着一串熟悉的号码


“喂!”那边的人讲道


“你好!孙亦航前辈,很不好意思打扰到你睡觉,请问林墨前辈在吗?”丁程鑫说道



“丁程鑫,好好说话!!”那边的人说道



“黄宇航!把电话拿给黄其淋,快点!!”


“林墨!有人找!”那边喊道


“喂!你好,我是林墨”那边用标准的接待语气说道



而这边的丁程鑫却说道“我管你是谁!黄其淋,我问你,陈泗旭是不是喜欢你?”



“嗯?丁程鑫?你说什么胡话呢!”黄其淋表示奇怪


“我问你陈泗旭是不是喜欢你?”丁程鑫不耐烦的说道


“是啊”黄其淋回答道



“什么?!!!”



黄其淋接着又说道“哥哥那种喜欢算吗?”


丁程鑫叹了口气“滚犊子,黄其淋!”


没过几秒丁程鑫又问道“对了,泗旭那边你解决了吗?”



“有你其淋哥出马,什么事解决不了!”黄其淋得意的说道


“好!那就好,现在就看我这边了”丁程鑫高兴的说道



“好的,孙亦航前辈,林墨前辈晚安!”丁程鑫转回温柔的语气说道


语毕,丁程鑫并把电话给挂了


“诶呦,小橙子这胆子是大了”林墨说道


“你活该被怼”孙亦航说完并把手机拿了回来



转到TF这边


问完事情的丁程鑫终于可以安心的睡觉了,可敖子逸却没有睡着……


第二天



宋亚轩边打哈气边问道“谁看到小张张了?”结果是大家都没有看见


原来小张张一大早就起来去泗旭家了,可到了小区却又不敢上去,只好在小区公园转转



“陈泗旭你TM就是傻蛋,我喜欢你这么多年看不出来就算了,还想退缩”真源边做着引体向上边说着



“哼,张真源你才傻吧?我喜欢你这么多年,你不也不知道,还认为我喜欢其他人呢”


张真源刚说完就听到了这句话,一个松手掉了下来



正好掉进了泗旭的怀里



“陈…陈…陈泗旭!”张真源结巴的说道


“我叫陈泗旭,就一个陈”泗旭抱紧张真源说道


幸好这天路人像约好是的,都离公园远远的



下午四点二十一张真源回到了练习室,又恢复了成了家族的快乐源泉


2020.01.18     4:21

TF家族新生——陈泗旭
“真源,我没有放弃,只要你不放弃,即使我陈泗旭永远在黑暗中,也会让你骄傲”



“真源,我想要往制作人那方面发展,等我有成就了,只为你一人写歌,还不好……”


“泗旭,我等你”


“泗旭,我张真源只为你陈泗旭一个人唱歌……”


######

我:泗旭,谢谢你没放弃


(‘’文哥的无奈‘’可以简称为“文奈”哦,这样好听)

今天没写苏棍,sorry,其实昨天就立好的稿子,今天看的时候忘保存了,所以今天重写的,sorry蛤

评论(19)

热度(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