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猫✧

经常头疼的people

文奈④

Hello!大家好( ゚∀ ゚)我是唠嗑!祝大家新年快乐!又老一岁😊😊😊


这里,我得谢谢我的师父@沉舟侧梦,她交给我很多同人文的知识,这篇她也帮我改了很多,新年晚上还和我聊了一晚上,大年初一还帮我分析了前几天留给我的作业!



在这,徒儿向你表示真心的感谢(❁´ω`❁)



好的,正文开始!!!

######


大家好!我是刘耀文,继小张张那件事结束后,

我们和三团这个合练也过半了



小张张的事解决了,很好



可……



一山平了又来一山          不对!是又来两山


这其中的一山吧:

真被大人说中了,手机真是害人的货



##


“滴度”


丁程鑫点开,微微一笑,快速的敲击着手机


“你们还有联系啊?”敖子逸歪着头说道



丁程鑫被轻微吓着,抬头说道“你和黄其淋不也还有联系吗”


“这不一样啊,你不觉得……”敖子逸欲言又止


“不觉得什么?”



“你不觉得你俩这业务交流有点密?”敖子逸笑着问道


“你到底想说什么?”丁程鑫关掉手机站起问道



“没什么……”敖子逸打算转身就走



丁程鑫及时拉住他的手  “把话说清楚了再走”



敖子逸转过身来  “没有啊,我只是觉得你和班长的业务交流有点密而已。音乐会之前他还专门给你慰问音乐会,之后又跟你交流舞台表演,搞得像你们才像队友一样……”


丁程鑫觉得有点好笑“那你想我和他没联络,考试考傻了?什么队友不队友……”


“你才考傻了”敖子逸反驳道


”到底咋了?”丁程鑫靠近问道


敖子逸往后退了一步“真没什么”



“好吧,等我回完消息一起去交手机”丁程鑫拿起手机说道



“嗯”敖子逸点头道



丁程鑫发完信息,便搂着敖子逸去交手机了



######



你们以为这就完了?不可能,训练的第六天才是两山撞击的时候



######



早上,三团的孩子起得意外的早,全部都在训练室等着自家师兄来


“师兄们咋还不来?”张泽禹无聊过头说道



张极笑着回答道“要不你去喊?”



“算了算了”



赵冠羽这时说道“应该是我们今天起得太早了”


朱志鑫附和道“对啊,现在才5:27”



“咔擦”门开了



刘耀文一进来“早啊!都来了?”



“师兄早!”

“耀文师兄早!”

“嗯,都来了”

三团回答道



“嗯,苏新皓,昨天的那个舞蹈练熟了吧?”刘耀文对苏新皓问道


“嗯!熟了”苏新皓回答道


刘耀文心里想:这小孩咋对我还是那么……冷淡?



过了一会,二代全到齐了



“好了好了,都起来热热身”丁程鑫啪啪手说道


“那个,苏新皓,我和你谈谈”刘耀文走到苏新皓旁边说道


苏新皓看着刘耀文说道“谈什么?”



“你看别的组,都那么和谐,看看我俩,都六天了,除了训练的时候也没怎么说过话,不知道的还以为我欺负你呢”刘耀文很正经的说道



“所以?师兄想怎样?”



“我们从对方的兴趣爱好开始了解吧!”刘耀文说道



苏新皓抓抓头“为什么要从兴趣爱好开始了解?再过不了几天我们不就见不着了吗?”



刘耀文心想:这孩子……直!!



李天泽在很认真的热身,奈何身边有个人像狗仔一样,一直不断的问着他各种问题


“天泽,渴吗?要不要喝水?”马嘉祺一边热身一边问道


“不渴,才刚喝了一瓶水”李天泽回答道



“好吧”




过了一下会,马嘉祺又问道“朱志鑫好带吗?”




“好不好带你来试试不就知道了”李天泽翻了个白眼个白眼



“那还是算了……”谁看不出来,谁和朱志鑫互动亲密,后果就像刘耀文那样,马嘉祺心里想



哦,刘耀文看不出来,马嘉祺在心里又补了一句



那边带着赵冠羽训练的丁程鑫不停的考着腰


赵冠羽问道“师兄,你要不要休息一下?”



“行吧!那你先练着”丁程鑫说道


“嗯,好”



丁程鑫走到一个角落


“啧”丁程鑫扶着墙


“怎么了?腰伤又严重了?”


“嗯”


“要不要回去休息?”


“马嘉祺,你想啥呢?”丁程鑫转过身说道


“不能因为我拖累大家……”


“那晚上去医院再看看”马嘉祺知道自己劝不了丁程鑫,只好提醒他再去检查检查


“好”丁程鑫回答道


“对了,不要跟别人提起”丁程鑫突然说道



“唉,知道了”马嘉祺回答道



一天的时光非常快,很快就到了晚上,丁程鑫穿好保暖的衣服,叫好车,准备出门



“诶?丁儿,你干嘛去?”出去买东西的敖子逸回来看到丁程鑫出门,好奇的问道


“我……出去买点东西”丁程鑫回答道


敖子逸一想就不对,丁程鑫不怎么会出去买东西,而且昨天早上才刚买,于是说道


“我和你一起去呗”


“你不才刚买回来?再去一次不麻烦?”丁程鑫知道他的理由不太好补说道


“没事啊,不麻烦”敖子逸说道



“好吧,走吧”丁程鑫想先买完东西再去医院也不迟




评论(5)

热度(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