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猫✧

经常头疼的people

文哥的无奈⑤

第五次写文,小学生文笔,不好勿怪,,Ծ^Ծ,,

@沉舟侧梦 师父,我想问一下,您隔墙花是不打算更了是吗?说实话,隔墙花一定要更啊!您真让徒儿为你操碎了心😤😤


######


超市


“丁儿,你要买些什么?”敖子逸边逛边问道



丁程鑫边看手机边说:“买一些……水果”。



敖子逸开起了扫描模式,360度旋转


“走!那边”敖子逸拉这丁程鑫就跑


丁程鑫边看着手机边问敖子逸:“你想吃点什么水果?”


敖子逸想了一下:“嗯…我想吃橙子!”



丁程鑫一惊:“什么?”


敖子逸手里拿着一个橙子说:“怎么了?吃橙子有……”


“哦!丁程鑫,你不会以为我要吃你吧?”敖子逸焕然大悟


丁程鑫扶额:“好了好了,要吃就赶紧拿”



“得令”敖子逸说完就去找口袋


“滴度”丁程鑫手机亮了一下:

尊敬的顾客,接收到您的请求,您的车已给你改到十点半,如有疑问,随时找我

                                             ——出租小赵



“嗯”丁程鑫点点头


敖子逸拿了一个中等的袋子,认真的拾橙子:“对了,阿大,你还要买什么别的吗?”



丁程鑫眼睛一瞟瞟到了墨镜,为了不表示太假,丁程鑫说道:“买一个墨镜”



“啊?丁程鑫,你没发烧吧?你从来都不戴墨镜啊!”敖子逸惊讶的手上的橙子都掉了


“正因为不戴,所以才要尝试”丁程鑫一边正经的说道一边快速的走了过去


“666”敖子逸,把最后一个橙子放了进去,手提袋子说道


“三儿,你觉得哪个合适?”丁程鑫手里有三副墨镜


“诺,这个”敖子逸用手指道


丁程鑫低头一看:“算了,也不该问你”


“咋了?绿色这幅确实挺适合你的”敖子逸点头说道


“停,我可没有像严浩翔这样的怪癖”丁程鑫微微叹气


“也是啊!人家严浩翔可是绿色主义追求者,恨不得给自己绿上一番,觉得自己的头上没有呼伦贝尔大草原就活不下去的大神”敖子逸说道


“越来越会贫嘴了”丁程鑫笑笑说道


敖子逸骄傲的说:“那得不”


说完丁程鑫像忘了时间一样又专心的试着他的墨镜


“丁儿我受伤了!”敖子逸突然说道


丁程鑫丢下墨镜转过头问道:“哪儿?”


“脸上”


丁程鑫目光立马到了敖子逸的脸上


“的眼睛”


又瓢到眼睛上:“什么都没有啊!”


“的眼角旁”


“额……一颗痘痘?”丁程鑫垮下脸说道


“对啊!老疼了”敖子逸说道


“那你就疼着吧”丁程鑫说完就转了过去接着试他的墨镜


“what!?”丁程鑫发出了真心的疑问


“怎么了?”敖子逸探头出来看


“这……怎么碎了”敖子逸指着那副碎了的绿色墨镜问道



丁程鑫悠悠的转头:“您说呢!”


“哈哈……我这也不是有意的”敖子逸摸摸头说道


丁程鑫说来都气:老子要去医院,结果遇到你,为了应付,来和你买东西,结果你还把墨镜给老子弄碎了

 


丁程鑫无奈,打开手机:“现在不买也得买了,走!去结账”


收银台


丁程鑫提着东西不耐烦的问道:“一共多少钱?”



“196.8元”



“好”丁程鑫正准备扫码


“等等,我给你付了,走吧”敖子逸摇摇手机说道


“啊?”


敖子逸搂过丁程鑫:“诶呀!三爷是那种弄坏了东西不负责的人吗?”


“嗯,走吧”说着两人便往外走



宿舍楼下


丁程鑫敖子逸两人嘻嘻哈哈的走了回来


“诶!等一下,请问你们认识丁程鑫先生吗?”迎面走来了一个将近快40岁的男人




“你找他有什么事?”敖子逸问道



“哦,我是他喊的出租车师傅,去友谊骨科医院的”师傅说着便点开了手机


“你们看,这是订单”


丁程鑫这才意识到自己错过时间了


“骨科医院……他就是”敖子逸由小到大说道


“你好,我是丁程鑫”丁程鑫很礼貌的打了个招呼


“我先进去了”敖子逸说道




说完敖子逸便进去了,丁程鑫看着敖子逸进楼也上了车



医院


“医生,怎么样了?”



……




丁程鑫回来时已经是十二点


“啪”丁程鑫打开灯


“回来了?”


丁程鑫:“还没睡?”


敖子逸站起来说道:“腰伤怎么样了?”


“嗯……”丁程鑫犹豫了


敖子逸走近:“说实话!”


“其实我腰伤你也知道,就那样……”丁程鑫撇开头说道


敖子逸叹了口气:“明天在宿舍休息,不许去训练”


丁程鑫一惊:“三儿,你知道的,我……”


“你腰是不是不想要了!!”敖子逸喊道


“是,丁程鑫,你不想因为你拖累团队,难道你这样做就是不拖累团队吗?”


“我没有……三儿,你知道的,我想变得更强大,保护我想保护的人”


“可你已经做到了,你和马嘉祺你们已经用自己的能力,让这个团保存了下来……”



“我还想……”


“难道你还想保护班长他们?”敖子逸觉得可笑


丁程鑫也同样激动的说道:“你说什么呢!”



敖子逸看着丁程鑫说道:“丁程鑫……你现在是不是不把我当兄弟了……”


“敖子逸!我是怕你担心”



“怕我担心?这就是你不让别人担心的做法?有什么事都满着我,什么都不肯告诉我,是不是?!”




“……”



敖子逸平静了一下:“丁程鑫,不是你一个人在奔跑,我们也在,你没有必要什么事都往身上拦……”



丁程鑫:“三儿,你不知道……”



“是…我不知道,毕竟我都这么多年没跟团了,不了解你们现在的处境,不了解现在的男团……”敖子逸转头说道


丁程鑫慌了:“不是,三儿,我不是那个意思”


敖子逸转过来,眼里泛有些许泪光:“我只是担心你,你自己小心就好”


说完敖子逸回房了


丁程鑫恨不得给自己一把,为什么要说那句话……

评论(4)

热度(1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